新浪财经

证监会24日将审核两公司首发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0:12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19日公告,将于3月24日审核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根据预披露资料,通产丽星致力于高档化妆品塑料包装的生产、销售以及配套模具的研究、开发。本次拟发行40500000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61293098股,按200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数除以发行前总股本计算,发行前每股净资产1.20元。

  广东塔牌本次拟发行1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截至2007年12月31日,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08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