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塔牌集团通产丽星首发申请24日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9: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新股发行再开闸,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将于3月24日过会。

  塔牌集团拟发行1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公司是广东省最具规模的水泥制造商之一,特别在粤东市场拥有较高市场份额。

  通产丽星拟在中小板发行40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11%。公司致力于高档化妆品塑料包装的生产、销售以及配套模具的研究、开发,为全国第一家设备最先进、产品质量最好的五层复合塑料软管生产企业,核心产品化妆品塑料复合软管的产量及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同类产品生产企业前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