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光大证券力争尽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7: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通过重组、并购、整合等方式,进一步做强做大

  证券时报记者 卢 荣

  本报讯 光大证券董事长王明权日前在公司2007年工作会议上提出,光大证券一定要继续保持清醒的头脑,抓住市场有利时机,进一步做强做大,尽早上市,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王明权指出,在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向好、上市公司治理结构和经营业绩提升以及证券公司经营状况好转的条件下,随着资本市场监管理念、行为方式及制度的日益完善与强化,我国证券市场将进入持续、稳定的发展轨道,我国资本市场将进入一个迅速增长期。但是,证券公司在面临历史性机遇的同时,也将面临严峻的生存考验。在综合治理和扶优汰劣的推动下,2007年证券行业的资本集中度和业务集中度将迅速提高,市场资源将会进一步向优势证券公司集中,强者恒强的特征将更趋明显,垄断竞争的证券行业格局将逐步形成。

  王明权表示,今年光大

证券要紧紧把握三个机遇:一是把握整个证券市场发展的机遇,传统业务增份额,创新业务抢先机,加强服务树品牌,力争达到或超过行业的平均发展水平。二是把握证券公司公开上市的机遇,不断增强经营管理透明度,树立更好的市场形象,抓住机遇,加快步伐,尽早实现成功上市,这是公司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抓住市场整合的机遇,通过重组、并购、整合等方式,进一步做强做大,实现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