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9日5家机构推荐5只最具潜力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7: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2月9日5家机构推荐5只最具潜力牛股

  承德钒钛 多重题材 有望爆发

  承德钒钛(600357)通过增发投资于“钒钛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技改项目”,项目建成后,公司将具备20万吨矾渣、400万吨含钒钢的生产能力。目前集团资产除了矿山外,还有焦化厂、铁路运输,市场预期可能会实现整体上市。此外,公司的海外上市正处于初期研讨阶段。

  2007年1月25日公司公告预计2006年全年实现的净利润将比2005年全年增长80%-100%,业绩的持续增长为公司的股价进一步提供了动力。一旦被资金挖掘,该股爆发性拉升将势不可挡。(新时代

证券 白健康)

  博盈投资 业绩增长 资金吸纳

  博盈投资(000760)主营为汽车零部件制造及销售等,大股东在股改中对未来两年的利润有良好承诺,目前正进行整体搬迁,老厂区升值空间巨大。公司已预告20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率200%左右。

  该股近期震荡盘升,每次回档均会启动一轮创新高行情,底部呈不断抬高之势,成交保持脉冲式放大,增量资金反复吸纳迹象明显,值得投资者重点把握。(中银国际 王越)

  四环生物 医药个股 重新走强

  四环生物(000518)2005年12月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收购神州细胞82%股权,将通过控股神州细胞从而获得一个高效的技术平台和生产基地,继续进行新药产品的前期开发和成熟产品的工业化进程。

  该股绝对股价不高,但是从2007年初以来整体上涨幅度不小,前期随大盘下跌而猛烈回调,本周重新走强,收复所有均线,可关注。(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万向钱潮 零部件巨头 反弹扬升

  万向钱潮(000559)是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系统零部件专业生产基地之一,底盘业务拥有目前国内唯一的模块化底盘技术,具有较高的技术壁垒。随着汽车零部件产业重组联合步伐加快,将为公司这样的实力企业带来更多新机会。

  该股在调整洗盘后强劲反攻,连续突破多条均线压制,目前形成两阳夹一阴的经典攻击形态,一轮报复性扬升行情已然展开,建议关注。(渤海投资)

  江苏吴中 低位震荡的题材股

  江苏吴中(600200)曾公告称,公司及集团公司高管收购集团公司51%的净资产所对应的权益,并改制设立江苏吴中集团有限公司,从而可能形成对公司的间接控制,实现MBO,因此市场预期未来有通过公司实现整体上市的可能。

  当前市场大量整体上市概念股均展开大幅上涨甚至连续涨停的走势,该股目前仍处于历史底部,有望借整体上市题材突破上行,适当关注。(万联证券 李 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