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两公司首发申请通过核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7: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7年第16次会议于昨日召开,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和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得通过。

  预先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金陵饭店此次拟发行1.5亿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44.12%,发行后总股本3.4亿股,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93元。公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保荐人是华泰证券。

  湘潭电化此次拟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7540万股,公司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保荐人是首创证券。(郑晓波 于 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