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80.71%网友认为新股密集发行影响下半年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3:51 新浪财经

  

80.71%网友认为新股密集发行影响下半年行情

图:上图为新浪财经所做调查结果的截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新浪财经针对目前新股密集发行的现状,于7月25日下午两点做了一个关于“新股发行”的小调查,截至27日下午1点,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共有1628位网友进行了投票,以下为具体的投票结果:

  其中,关于“您认为目前新股发行的速度怎么样?”的问题,有71.19%的网友认为目前新股发行速度非常快,而只有3.56%的网友认为现在新股的发行速度恰当好处。

  关于“您认为全流通后的新股发行有没有摆脱以前的圈钱老路?”的问题,78.87%的网友认为全流通后的新股发行没有摆脱以前的圈钱老路,而只有15.97%的网友认为全流通后的新股发行摆脱了以前的圈钱老路

  关于“您认为新股密集发行对下半年行情有何影响?”的问题,80.71%的网友认为新股密集发行对下半年

大盘走势有影响,可能要走熊。相反,对新股发行乐观的网友仅占6.7%。

  虽然,调查只反映了市场部分网友的看法,但是窥一斑,而知全貌。根据调查分析,目前新股发行的速度确实有点快,市场中的股民也有一定的抱怨情绪,而市场是否能承受如此大规模的IPO ,还有待进一步观察。不过,据市场人士分析,下半年行情在新股大量抽血的情况下,还是会受到一定负面冲击。文/咯咯笑

    相关调查:请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