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高开低走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8:46 新浪财经

股指高开低走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高开后振荡走弱,以中石油、中石化为代表指标股走低给市场带来较大的压力,盘面观察,个股跌多涨少,以“中字头”为代表的指标股成为拖累股指的主要力量,最终沪指报收于3626.19点,下跌170.39点,深成指报收于13098.24点,下跌620.72点,两市成交约1300亿。从板块来看,上周末证监会正式发布了创业板规则征求意见稿和创业板发行上市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受此影响,今天创投板块指数涨幅居前,所有板块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从整体看,周一大盘受权重指标股拖累再度深幅调整,但个股表现相对较为抗跌,表明大盘内在反弹要求仍较为强烈,前期低点附近有较强支撑,周二有望探底回升。

  银华投资:底部仍需夯实 前期低点面临考验

  周一(3月24日)两市股指在权重指标股持续杀跌的情况下大幅下挫,日K线上“阴包阳”的态势使得短线反弹行情基本夭折,沪综指前期低点3516点将面临较为严峻的考验。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830.35点,最高3840.48点,最低3624.94点,收盘3626.19点,跌幅4.49%,成交898.7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3888.98点,最高13996.52点,最低13098.24点,收盘13098.24点,跌幅4.52%,成交416.5亿元。两市共有251只股票上涨,1147只股票下跌,10家涨停(不含ST股),量能同比出现一定萎缩。

  国海证券:筑底过程 短线有反复

  王安田

  周一沪综指高开低走,跌170.39点,跌幅达4.49%,尾盘大幅杀跌对个股杀伤力较大。中国石油周一再次放量杀跌,大跌5.71%,并创出新低,中国平安一度跌停,浦发银行收于跌停,领跌金融板块,拖累股指大跌,但成交量有所萎缩,预计大盘仍处于筑底过程中,短线或还有反复。

  九鼎德盛:短线有再次探底的可能

  朱慧玲

  周一两市大盘呈高开低走态势,全天呈单边下挫态势,以中国石油、中国平安为首的权重股再度集体杀跌,使股指掉头下挫,呈再次探底走势。短线来看,由于权重股的仍处在下跌途中运行,短线尚未出现真正止跌回稳信号,对市场形成较大的压制,短线大盘呈再次探底走势,短线应密切前期低点处的支撑力度。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