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现在能骑回头牛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9:25 扬子晚报

投资者现在能骑回头牛吗

  在连续几天的暴跌之后,昨日沪指一鼓作气收回了3800点的失地。是反弹还是回光返照,市场究竟剑指何方?为了帮助迷茫中的投资者及时认清当前的市场格局,充分挖掘其中的投资机会,“扬子投资大学”将再次联合胜龙证券网、北京精业胜龙南京公司于本周六、本周日连续两天及时为投资者献上一道投资理财的饕餮盛宴。

  对于当前捉摸不定的市场格局,实力机构胜龙《机构时代》的专家张顺老师分析认为,由于人民币不断升值,使得目前资金面还是非常宽裕,所以市场并不缺乏资金而是缺少信心,外围资金仍然看好人民币升值,仍然看好中国经济的增长。张顺表示,目前股市处于震荡调整的阶段,很多投资者犹豫不决,难以判断,有的人甚至认为市场早已进入熊市,但他更加认为这只是“牛市中继站”,昨日股指出现快速再次探底然后震荡走高的的态势恰恰证明了这一点。从盘面及技术形态来看,后市指数只要能站稳3800点上方,就有望展开一波较强劲的反弹,从反弹的时间和空间上应该可以延续,不过在3900-4100点上仍会有较强压力。

  2008年是近年来影响资本市场环境因素变化最多最复杂的一年,所以2008年操作股票选势、选时和策略都至关重要。今年的股市只有31%的人能赚到钱,其中散户仅仅只占了3%,这3%里面有你吗?通胀上升+经济减速环境下怎么选股?3500点会是底部吗?下周大盘到底如何运行?尤其是人民币升值受益板块如地产、航空、造纸等能够稳定投资者的投资信心吗?在明后两天“扬子投资大学”的交流会中,我们将邀请实力机构的专家现场为您详细剖析当前的市场格局、与您共同切磋当下的投资技巧。

  本次交流会的时间地点为,周六专场: 3月22日下午14:00开始,地点为白下路288号金汇大酒店5楼东贵宾厅;周日专场: 3月23日下午14:00开始,地点为玄武门22-1号古南都明基大酒店(建设展览馆旁);另外请投资者注意,两场交流会我们所邀请的专家和交流的内容都一样。

  管小峰 薛 蓓

  免费索票请拨打025-83200011、025—96096(无声讯费),名额有所限制,请投资者抓紧时间报名登记,现场赠送高级资料,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