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指标股引领反弹 十大机构看后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8:42 新浪财经

指标股引领反弹十大机构看后市(2)

  东方智慧:平安冲涨停的含义

  黄硕

  平安增发获通过不能算新闻,但以如此高的比例(赞成票高达9成以上)获通过,可着实算新闻。这个结果意味着一件事:此前所有骂平安的人,原来都不是平安的股东。堪称“遍身罗绮者,不是养蚕人”的证券版写照。或许是此前反对平安增发的投资者,早已用脚投票、走人了,所以留下来的全是平安增发的赞成者。总之,此前被千夫所指的平安千亿融资议案不仅被平安股东所认可,甚至在股东大会通过的第二天,平安干脆一度涨停,最终收盘上涨7.87%。一切按市场规律来办,事情就简单多了,比如说:除了平安之外,国航-东航同门兄弟收购案、国美-三联商社隐身收购案,皆属于此类“简单化”事件。此前,我们所热衷的“口水仗”皆是做表面文章,与实际结果无关。

  国海证券:主力进场抢筹 反弹行情将展开

  王安田

  周四出现放量反弹,早盘在权重股板块尤其是再融资板块大幅上扬带动股指上行,盘中震荡幅度较大,前期调整较充分的金融、地产等板块开始发力。本周前四个交易日的成交金额已经超过上周,量能推动加上经过连续整理后的短期均线纷纷走平,表明集中反弹行情即将出现。

  银华投资:题材股的行情还远远没完

  受权重股探底回升影响,周四(3月6日)沪深两市展开反弹行情,沪综指收复4300点并重新站上5日、10日均线,量能同比有一定放大。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4310.35点,最高4427.50点,最低4260.79点,收盘4360.99点,涨幅1.59%,成交1341.5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5602.91点,最高15915.45点,最低15366.56点,收盘15696.13点,涨幅0.61%,成交651.2亿元。两市共有812只股票上涨,581只股票下跌,20余家涨停(不含ST股)。

  东海证券:大市值 小波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