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4800点暂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3:36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4800点暂获支撑

  申银万国

  周三前市上证指数探至4811点附近掀起小幅反弹,总体上属于盘整状态。大多数股价微幅反。行业和风格特征都不太明显,只是前市微利股稍强于大盘.另外中国石油在连续下跌7个交易之后,31.90元附近引发小反弹,对大盘短期企稳起着较积极的作用。上证指数4800点左右是较重要的技术位,短期做空的能量在减弱,不过考虑到前市两市的成交额仅397亿元,量能不足将抑制反弹高度,且目前的均线系统仍呈空头排列,估计近期大盘将以温和筑底的态势运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