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28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1:53 新浪财经

11月28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三早盘依然表现出“好股票”与“坏市场”的共存。在处于市场人为确立的“牛熊分水岭”的半年线附近,指数存在较强烈的反弹欲望,甚至于一贯充当“拖油瓶”角色的中石油,也表现出难得的一波强势上涨走势。可以认为,市场对反弹的欲望以及反弹的到来都存在非常强烈的预期。

  早盘由于个股上涨的较多,因此,热点也层出不穷。特别是受到政策利好的环保行业,其中的个股较多的位于涨幅前列。随着政策的深入,产业的调整,能脱颖而出的环保类公司具有较长期的投资价值。煤炭业也成为近期较为瞩目的热点,显然,最直接的刺激因素是煤炭涨价。不过,前几日表现较好的医药、航空业在周二早盘表现并不突出,这对于较为谨慎的市场来说,行业热点的延续还不够,虽然行业热点的扩散值得乐观。

  周三早盘的成交量有一定的放大迹象,这是否是底部资金的低吸所引起的呢?这需要近几天给予重点关注,继续关注量能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