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重股企稳 大盘有望震荡盘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重股企稳大盘有望震荡盘升

  渤海投资 秦洪

  由于周二A股市场的回落,抑制了多头的做多意愿,今日上证指数以4870。.84点开盘,小幅高开9.73点。但由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的继续回落,大盘一度急挫至4811.47点,考验着4800点的整数关口支撑。但随后由于中国石油等权重股的企稳,大盘随之有所反弹,最高摸至4907.76点,并以4884.66点收盘,上涨23.55点,成交量略有萎缩,只有276.4亿元。

  早盘的如此走势,显示出多空双方的力量已发生了较大的改变,由前期的空方力量占据优势逐渐演变多空双方的平稳。同时,市场的惜售心理也有所抬头,以沪市为例,上涨656家,下跌207家,显示出市场的做空动能渐趋衰弱,如此看来,大盘在目前点位已凝聚了做多力量。同时,由于中国石油自上市后就一路阴跌,也具有一定的反弹动能,如此看来,大盘有望震荡盘升,故午市后A股市场或有进一步的弹升空间,建议投资者可谨慎低吸强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