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反弹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2:25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反弹拉开序幕

  北京首放

  上午大盘在下跌至4811点之后产生戏剧性反弹,正如我们早盘所提示的那样,大盘“赶底迹象明显”,“投资者在4800点附近已无短线杀跌必要,相反应关注产生大级别反弹的可能性”。判断大盘反弹的重要标志是中国石油止跌,该股目前无论是从短期技术面超跌,还是估值水平跌破40倍动态市盈率角度看,都有阶段性止跌要求。但是我们注意到,中国石油等权重股只是拉开反弹序幕的信号,而盘中真正表现抢眼的,却是前期已经提前调整到位中小盘超跌股,投资者在参与反弹时应注意把握好热点方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