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进退两难 两市高开后呈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51 武汉新兰德

进退两难两市高开后呈震荡走势

  武汉新兰德

  周四早盘两市高开后呈震荡走势,指数受到20日均线支持的同时有受到10日均线的压制,处于上下两难的境地。涨幅榜上,今天首日上市交易的新股N锆业、N红宝丽、N莱茵大幅高开,抚顺特钢豫光金铅江南重工处于涨幅前列;跌幅榜上,顺络电子、沈阳化工蓝星清洗洛阳玻璃力诺太阳等跌幅居前。热点方面,电力板块、有色金属板块、机械制造业表现较为突出。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公布的金融统计数据显示,货币增长过快、信贷投放过多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缓解。8月份,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增加3029亿元,再创历史同期新高,按可比口径同比多增1160亿元。投资者应防范政策带来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