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武汉新兰德:个股呈现普涨的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4:24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个股呈现普涨的态势

  武汉新兰德

  自上午股指成功实现惊天大逆转之后,午后沪深两市延续上午强势反弹的格局,上午成交量明显放大,股指继续奋勇向上攀升,个股呈现普涨的态势,沪深两市总共下跌家数不过200佘家,股指有望再创新高。涨幅榜上银星能源,国祥股份威远生化近40家个股纷纷涨停。热点方面:煤炭,石油,ST板块,塑料板块,航空航天板块表现十分活跃。煤炭板块是最近市场中价值被有所低估的板块。

  今日煤炭石油板块涨幅超过了6%,其中大同煤业郑州煤电双双涨停,煤炭板块全面飘红。而金融行业因受利空因素直接影响,涨幅滞后,传媒娱乐板块也表现一般。综合来看,今日虽受到三大政策齐发的影响,但市场热情仍空前高涨,个股热点也呈出不穷。因此,今日在疯狂买盘的推动下将实现低开高走,再创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