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再创历史新高 沪指站上5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7:40 证券日报

再创历史新高沪指站上5000点

  本报记者 白岭

  昨日沪深股市延续近日强势。沪综指开盘即突破5000点大关,虽然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跌破5000关,但在上午11点前后,大盘即重新走高,多方继续占于上风,沪综指依然收于5000点关之上。

  沪综指站上5000点后继续上扬,市场保持稳健活跃状态。尽管并没有来自主流权重品种的大幅推动,但在二线股全面走强,地产、券商、煤炭、供气供水、军工等板块轮番启动下,市场有序推进。与此同时,市场的热点也正在不断扩散。

  在一线股分化而动的情况下,二线股开始逐步进入到活跃状态。一线股中有色品种走势开始出现短期的分化,根据各自技术走势的不同涨跌交错。山东黄金宝钛股份等走势继续保持强劲,而株冶集团、中金岭南等出现小步的调整。金融股方面,银行股普遍处于一种震荡状态,以震荡小步上升的方式进行比较强势的整理。

  券商、房地产板块都再度大涨,特别是龙头品种——中信证券在今日公告增发A股的消息刺激下股价一度接近百元关口;与此同时,房地产板块中的一、二线品种也出现了轮涨态势,同样具有增发题材而大扩张的上实发展再度涨停,其他像保利地产招商地产中华企业以及万科等主流品种也都有远超大盘的表现,使得房地产板块指数在上周调整后重新显现出突破走势。

  二、三线品种经过了修复之后开始抬头,青岛海尔格力电器纷纷走强。医药股陆续启动,广州药业、三精制药等开始掉头向上,量能有放大的迹象。其他二线股比如传媒行业、酿酒食品等个股次第开花。种种迹象表明,在这个阶段个股仍将集中释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