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指创新高 成交不足有隐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3:42 新浪财经

沪指创新高成交不足有隐忧

  联合证券 张凯

  周四沪指承接周三强势以历史新高4347.78点跳空高开,一度冲高至4357.80点,随后展开高位震荡。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放大有限,表明部分投资者仍对后市宏观紧缩政策心存隐忧。热点方面,受东北证券借壳获证监会批准,以及都市股份靓丽中报出台的影响,券商股和参股券商股整体表现活跃,龙头股中信证券涨幅超过5%,辽宁成大吉林敖东泰达股份宏源证券等涨幅居前。权重股盘中出现分化,前期主流地产、保险、银行股震荡整理,而钢铁、有色、煤炭板块则继续维持强势。短期来看,股指维持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