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短线会有振荡 向上趋势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3:05 新浪财经

短线会有振荡向上趋势不变

  申银万国

  周四前市沪深股市振荡盘整。上证指数收盘4331.53点,涨7.56点,成交736.19亿元;深成指收盘14521.45点,涨118.38点,成交409.07亿元;沪深300指数收盘4284.47点,涨29.01点,成交567.95亿元。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145.26亿元,同比增加22.49%。从申万行业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行业为纺织服装(+3.27%)、综合(+2.77%),表现较差的为房地产(-1.04%)、餐饮旅游(-0.69%)。从申万风格指数观察,前市表现较强的为高市净率指数(+2.43%)、高市盈率指数(+2.31%),表现较差的为新股指数(-0.50%)、低市盈率指数(+0.02%)。

  前市个股涨跌之比约为993:469。

  创新高后,短线股指会有振荡,但向上的趋势不变。

  前市股指开盘就创出了历史新高,而后开始振荡整理的走势。可以看到,随着行情的回暖,增量资金在逐步进入股市。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统计数据显示,两市新开户数已从最低的5-6万户增加至11万户,投资者进场的积极性正在逐步恢复。大盘成交量也明显上一个台阶,维持日2000千亿元的水平,为股市走出调整格局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受东北证券借壳上市正式获批及都市股份将正式更名为海通证券消息的影响,券商股和参股券商股走势强劲。都市股份上涨7.24%,中信证券上涨5.63%,吉林敖东辽宁成大等涨幅都在7.8%以上,成为前市股市的一大亮点。市场热点有向二线蓝筹和估值洼地股扩散的迹象,银行、

房地产股短线需要整固蓄势。从申万行业指数可以看到,这些板块已都列于涨幅榜的后位。前市股市的振荡主要是技术性的,不会改变向上的趋势。预计经过振荡整理后,大盘仍将再拾升势,创新高又会成为常态。

  操作上关注绩优成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