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短期风险凸现 行情未到终结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3:55 新浪财经

短期风险凸现行情未到终结时

  联合证券

  张凯

  周四两市股指承接周三跌势大幅低开,随后展开大幅度震荡探底走势,量能较昨日早盘有所萎缩。个股仍呈普跌之势,1400多家个股仅有200只左右是红盘。涨幅榜前列基本以整体上市、券商概念等题材类个股以及部分S股组成,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出现。

  短期来看,继续下跌的风险依然存在,但由于周三市场跌势过急,做空能量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快速的释放,因此不排除技术上有反弹的机会出现。投资者不妨借可能出现的反弹对前期获利丰厚的品种暂做了结。但从长期角度而言,投资者不应对市场产生过度悲观,只要中国经济保持长期高速增长,A股市场长期向好的趋势就不会发生根本性的改变。而在人民币升值以及全球流动性充裕的大背景下,本轮调整就可以定义为牛市中的较大级别的震荡性调整行情,牛市行情远未到终结之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