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牛市脚步加快 07迎来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3:03 新浪财经

牛市脚步加快07迎来开门红

  联合证券

  张凯

  今天是07年第一个交易日,市场仍在延续06年的激情,股指以2728.19点开盘后稍做整理即一路上扬,一举突破2800整数关口,早盘几乎以最高点报收。指数上涨158点,牛市步伐明显加速。

  热点方面,指标股全面开花,中国国航武钢股份中国石化中国银行保利地产涨停,其他指标股如中国联通工商银行等同列涨幅榜前列,这种强者恒强的运作模式已经被市场发挥到了极至。随着中国人寿的即将上市,指标股的走势可能会受人寿定位的影响,因此,预计市场在人寿上市之前应该还能维持上升走势。投资策略上对部分蓝筹品种应可继续持股,但不再建议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