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李红艳:以静制动 低吸高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3:50 新浪财经

李红艳:以静制动低吸高抛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股指低开后反复震荡,午间收盘至最低2706.29点和7393.67点,成交量同比萎缩。午后,在指标股的小幅反弹带动下,略有冲高,但板块做多合力有待凝聚。

  个股涨跌比例约为1:2,共八只个股涨停,包括机械、券商借壳概念股、医药、纺织化纤等板块龙头股,涨幅在5%以上个股不足50只,数据同比再降。网络游戏、有色金属、地产、传媒等板块表现较为活跃,能否成为盘面引领人气的热点,还需观察量能的配合情况。中国联通为首的通信股的再度发力,有望激活其它板块的跟风。权重股蓄势之后的反弹动力及主流板块的动向是股指反弹与否的关键所在。震荡行情中,以静制动,低吸高抛为首先策略。

  看点:安阳钢铁(600569),低价钢铁股。近期钢铁板块整体蓄势后,该股随板块一起震荡调整,

钢材价格的不断上涨是其业绩增长的持续保障,短线可低价介入,中线持有。

  后市:普跌之后的反弹或成底气,但上攻动力仍需凝聚,板块此起彼伏,震荡行情仍将延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