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估值过高 引发集体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05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估值过高引发集体跳水

  联合证券

  唐刚毅

  市场在诸多利空传闻的影响下出现了近年来少见的大幅下挫。由于部分经济学者认为股市正在形成泡沫,此次讲话无疑是本次暴跌的导火索。从近期市场走势上看,银行股的强劲拉升似乎要带领大盘再次冲击3000点整数关口。但明显市场跟风意愿已不强烈。部分前期炒做较高的个股已在近期出现了明显的疲软的走势。部分机构减仓的意图已较为明显。目前市场上累积的获利盘丰厚,而在此消息面看淡的时候,主力选择战略性减仓也在情理之中。

  从技术走势上看,股指仍有进一步下调的空间。新年即将到来,从以往的市场走势上看,此时一般情况下市场也难走出强劲的行情。因此,大盘有可能在2600点至2700点附近做进一步整理,蓄势再战。

  建议已获利较丰厚的投资者可先退出观望,把仓位控制在3成左右即可。如果大盘继续大幅急挫,也可对金融类及券商类个股短线操作。对

房地产类个股则建议坚决回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