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档解套盘较重 近阶段将有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6:27 新浪财经

上档解套盘较重近阶段将有反复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高开后继续反弹,股指最终收于3883.22点,上涨101.87点,成交1012亿。盘面上看,今天个股普遍上涨,下跌不到50家,涨停52家,煤炭石油、酿酒食品、旅游酒店、汽车、房地产涨幅居前,超跌低价股纷纷积极反弹,指标股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表现良好;短线来看,经过近期连续下跌,短期市场作空能量基本得到释放,近日大盘连续大幅反弹,同时成交量有温和放大,显示场外有资金参与反弹的迹象,不过上档解套盘压力较大,短线进一步反弹的空间较为有限,预计近阶段走势仍有反复。

  潜力股:

  曙光股份(600303):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汽车及零部件集团、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国家级技术中心,辽宁省第二大汽车企业集团。自1997年以来,连续10年轻型汽车车桥产销量居行业首位。公司目前拥有两大品牌:“曙光车桥及汽车零部件”和“黄海汽车”。04年、05年黄海客车在全国大型客车产销量排名第二,在大型公交客车产销量排名第一。另外公司已与两家国际汽车零部件企业建立长期供应关系,一是

世界500强的美国伊顿公司,主要向其提供差速器壳;二是国际最大轿车美国车桥公司,向其提供拨叉总成,公司的全球策略有利业绩的持续向好。该股前期价格回落幅度较大,可中线关注。

  后市看盘: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