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高开高走 短期仍将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6:0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高开高走短期仍将反复

  渤海投资 秦洪

  今日A股市场在诸多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大盘高开高走,上证综指在早盘高开近30点之后,仅仅在早盘遇到获利盘的抛压而一度回落。但随后就在煤炭股、金融股等板块的强劲上涨的推动下,大盘出现了报复性的反弹走势。而这又激发了其他各路资金生产自救的信心,所以,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普涨的态势,以沪市为例,仅仅只有12家个股下跌,如此就使得上证指数暴涨101.87点,收于3883.22点,成交量1012.8亿元,略有放大的趋势。

  不过,盘口热点演变仍然显示出大盘的牵引性力量固然是金融股,但本周一的红色星期一则得益于板块的普涨推动。而普涨并不是A股市场的牛市本质,因此,短期内大盘仍将反复,建议投资者还是谨慎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