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市低开高走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7:41 新浪财经

股市低开高走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5月14日,沪综指开于3970.66点,收于4046.39点,上涨0.61%;深成指开于11356.95点,收于11732.08点,上涨2.11%。受到技术面抛压和周末今晨诸多消息影响,今日上证指数大幅低开,但由于大盘蓝筹股的整体走好,股指随后振荡上扬,银行板块、地产板块均表现不错有效的稳定了股指,B股指数继续延续近期涨势。

  后市如何运行?且看机构观点。

  汇正财经 :大盘先抑后扬 多方仍占上风

  正当人们以为今天会冲高收盘时,股指却快速两波跳水,到收盘时才有所回稳,双双收出中阳线,表明多方仍占上风。短线预计大盘继续震荡上扬。

  东海证券:一切为了股市健康

  最好的方式就是实行结构性调控,对违规行为实施精确打击,由此来培育一个涨跌有序的健康股市。鉴于以上分析,投资者近期应回避题材股的疯狂炒作,选股应兼顾题材和基本面两个方面。

  广州万隆:大盘又要走报复性上升行情了

  从今天的盘面走势看,近日大盘将会再度走出这种报复性的上升行情。我们估计大盘在近期就将冲击四千三百点,而市场的主热点可能就是地产板块、大盘蓝筹板块。投资者可以多关注这二个板块的走势。

  北京首放:继续坚持持股仍是最佳选择

  短期内沪指继续上攻的动力不足,将继续在4000点附近震荡,而且不排除向下回补缺口的可能,但作为投资者而言,继续坚持持股,尤其是近期走强的蓝筹、绩优、大盘、权重等个股,仍是最佳选择。

  广州万隆:强化风险意识 把握市场主流

  在股市三方博弈的背景下,我们认为未来市场的走势将更加复杂,尤其是大量投资者入市和疯狂做多的情绪究竟会将市场推到多高,是难以精确估计的。

  广州博信:参股券商板块有望继续走强

  周一大盘先抑后扬。尽管反弹幅度和成交量能并不大,但是盘中权重股板块还是集体性走强,为其它板块的走强创造了条件。那么在后市反弹中哪个板块能够担当主力军呢?按照市场轮动的轨迹和资金的流向看,投资者应关注参股券商板块会,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对那些业绩优良,市盈率较低的优质个股密切关注,逢低吸纳。

  渤海投资:整体上市4000点上方牛市新动力

  证监会关于投资者风险教育的提示并未能抑制市场整体向上的势头,在低开消化利空后,两市股指继续上扬并纷纷创出新高,可见基于人民币升值、股改支付对价、上市公司业绩超预期增长等结构性利好的此轮牛市行情,并没有在4000点附近草草收场的迹象,而一汽轿车太钢不锈的走强,则预示着在整体上市作为继股改支付对价后的新结构性利好,有望成为4000点上方多方主力的逼空利器,而其中整体上市预期明确、近期有望进入实质性阶段的品种,无疑值得我们予以重点关注。

  汇阳投资:大盘宽幅震荡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早盘双双大幅低开,并一度出现快速下探,但此后随后随着市场人气的再度集聚,最终沪深两市股指均刷新历史新高。而从成交量方面看,自上周三沪深日成交金额出现2572亿元之后,近四个交易日萎缩迹象较为明显。近期调控信号不断,且力度有所加强,投资者不应轻视管理层对市场的控制力。短线来看,沪指在4000点附近将会形成一个反复拉锯的震荡过程。

  叶鸿:上下两难——近期大盘将在矛盾中寻求平衡

  地产股叶弘继续看好,特别是那些大都市或是近期经济发展迅速的中心城市的低价地产股,这其中的场区搬迁,或是因某种机缘,而拥有丰富的廉价土地资源的上市公司,还是目前拥有优质的地产项目,或已形成地产品牌效应的地产类股票,都是应该重视的。另一类就是当初的法人股股权投资,今天已经形成了大幅增值的股票。

  股指释放调整风险 走向依然看好

  受管理层警示风险消息的打压,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以3970.66点大幅低开,全天呈现低开震荡走高行情,终盘以4046.39点报收,上涨24.71点,成交金额1874.9亿元。盘面显示,一线权重指标股为大盘提供了坚实基础,地产、钢铁、航天军工等二线蓝筹股继续大面积活跃,题材股出现局部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