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双双创下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0:45 北京晨报

沪深股市双双创下新高

  两市共有1030只股票上涨

  据新华社电(记者 潘清)经过前一交易日的盘整之后,沪深股市26日缩量上攻,两市股指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当日上证综指以3766.48点高开,总体上走出一波先抑后扬的行情,盘中一度下探3732.60点,接近收盘时创下3784.68点的历史新高,并以接近这一点位的3783.06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04%。

  深证成指也一改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微跌势头,在创下10873.89点的历史新高之后,以10848.78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68%。

  当日两市成交总量继续萎缩,沪深市场分别成交1437.47亿元和801.52亿元。

  伴随股指的上扬,沪深两市再度出现普涨格局,分别有589只和441只交易品种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