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方节前誓破3800点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7:36 新浪财经

多方节前誓破3800点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尽管多空分歧开始加剧,沪深股市仍在连续收红并屡创新高,日新开户数突破30万,新生力量源源不断进入股市“淘金”,今日大盘仍然保持强势格局,个股表现活跃,两市涨停有33只,涨幅5%以上的有150多只。“五一”节前还有两个交易日,在长假“政策敏感期”的压力之下,暂居上风的多头力量能否攻破3800点,对节后市场走势必将产生巨大的心理影响。

  东海证券:不要片面追求暴富

  随着五一长假逐步临近,沪深股市今日成交量明显减少,但这并没有阻挡牛市继续前进的步伐,两市仍在创新高。牛市不言顶,但阶段性的风险还是应该加以重视,虽然至今没有管理层直接干预股市的迹象,但

新股发行速度的加快,监管的加强都是有目共睹的,这至少说明目前市场的热度已经引起了管理层的担忧。

  广州博信:股指震荡盘升 成交量快速萎缩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上涨,盘中权重指标股稳健的走势,较好地稳定了市场的重心;而业绩预增股板块的持续走强,又较好地维护了市场的人气;但市场成交量的快速萎缩,也显示着资金进场的踊跃度开始减弱,因此投资者操作上应谨慎控制好仓位。

  汇阳投资:市场缩量不缩价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惯性高开,其中沪指盘中一度再创历史新高3784点,受银行股震荡的影响指数上午有过快速回落,将早市的跳空缺口回补,多空分歧有所加大,之后在中国人寿的带动下,股指再探高点,但是全天成交量明显委琐,我们认为,由于五一长假的因素,对后市的加强宏观调控的预期,以及5月份将迎来限售股解禁的高潮,因此部分投资者采取了观望的态度,短期大盘震荡难免,投资者在操作上应以谨慎为主。

  渤海证券:缩量逼空 主力联手打造的强势行情

  在整体上市的公司中,定向增发是一种比较普遍的方式,即通过向集团公司定向增发全额收购集团公司资产实现整体上市。但作为公司结构调整的一种主渠道,定向增发可谓是一个双赢的选择,不仅上市公司融到了所需的资金,大多已参与增发的机构也随着上市公司股价的上扬获益良多。

  汇正财经:盘中小幅震荡 两市再创新高

  午后股指在权重股的带领下才有所回升,并再度创下新高。收于5日均线上方。全天呈现震荡洗盘的走势。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缩小,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2404亿元左右。短线预计大盘继续震荡上扬。

  北京首放:4月26日实战掘金报告

  完美的上升通道一直在稳步前进:周四市场高开高走,在上午盘中的那次快速回补缺口后,再一次向新高发起攻击,两市最终报收红盘,沪市3800点节前可见,深市11000点也就在不远的前方。距离红五月还有两个交易日,投资者需要做的准备就是密切关注盘中最新动向,我们认为超级主力正在布局备战红五月。

  北京首放:4月26日实战掘金报告

  完美的上升通道一直在稳步前进:周四市场高开高走,在上午盘中的那次快速回补缺口后,再一次向新高发起攻击,两市最终报收红盘,沪市3800点节前可见,深市11000点也就在不远的前方。距离红五月还有两个交易日,投资者需要做的准备就是密切关注盘中最新动向,我们认为超级主力正在布局备战红五月。

  容维投资:金融板块率先突破 大盘望再上台阶

  两地市场通过盘中震荡对获利盘的反复清洗,消化场内浮筹得到了较为充分的消化,并且我们早已指出,主动性抛压并不显著。而从部分指标股,特别是权重较大的金融板块分析,在刻意拉抬与打压调控指数后,在龙头券商概念股率先启动下,银行、保险今日早盘出现异动,向上突破欲望强烈。

  大摩投资:大牛市将超越大家的想象

  到目前为止,本轮超级大牛市可以说不管是老股民还是新股民以前都没有见过,这轮超级大牛市用屡创新高、屡放天量来描述是最贴切不过了。新高之后是否还有新高,天量之后是否就是天价?如今3800点近在咫尺,4000点也似乎唾手可得,但许多朋友却大有如履薄冰之感,新股民、老股民,见面的、不见面的,都时不时要问上一句:是不是顶?要不要逃啊?

  万联证券:节前行情有点玄

  每逢临近股市长假期,大部分投资人都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掂量着到底是持股过节好?还是持币过节好?适逢节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三月份偏快而还没有过热的经济数据,大家都在担心过节期间央行是否会突然加息,同时还有管理层对机构的监管风险也在不断加大,这些都成为了大盘上涨过程中的隐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