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指大涨越上3700点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6:48 新浪财经

沪指大涨越上3700点十大机构看后市

  在市场看多热情高涨影响下,两市双双高开,沪指盘中14:35一举突破3700点大关,涨幅为3.23%,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放大。大盘进入新一轮显著牛市逼空行情,从上升的节奏来看,上周五与今日显然在加快升势,这是新一轮更大幅度的牛市逼空行情的显著征兆,同时显示出目前多头的参与信心在进一步的增强。盘面上,热点板块有建材、医药、电力、通信、有色等表现活跃。权重股处于集体反弹状态,特别是中国联通( 5.82,0.35,6.40%)异军突起,直接带动股指上扬。

  银华投资:尊重市场 顺势而为

  与前二次“1.31”和“2.27”暴跌之后调整的时间相比,这次多头的反击速度和力度都明显要强得多,今日的长阳使股指又重新回到前期强势区域,从而宣告了短期调整的结束,多方又大步向前迈进,其做多的信心很足、力量很强。在如此强势之中,任何主观地预测大盘上点位都是陡劳的,唯有尊重市场、顺势而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经过上周四的快速洗盘,市场针对宏观数据以及加息预期等不利因素明显消化,这为后市行情的逼空上扬创造了条件,而股指期货推出的预期和新增开户数的不断增多进一步增强了多方信心,由于场外资金入市意愿强烈,场内做多动力充沛,且今日盘中留下24点的跳空缺口,多头攻击意愿十分突出。

  容维:券商概念发力 股指轻松向上突破

  承接上周五的强劲拉升势头,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以3615.79点大幅跳空高开,上午再次呈现单边强劲上扬行情,午市以3679.85点报收,大涨95.65点,成交金额放大至1024.3亿元。盘面显示,个股出现普涨,一线权重指标股、券商概念、煤炭电力等二线蓝筹股、优质股全面走强。

  汇阳投资:放量上扬 个股普涨垃圾股炒作退潮

  经历昨天的大幅下挫后,今天多方展开强力反击,股指一路攀升,最终收于3584.20点,上涨135.19点,成交1573.9亿。盘面来看,今天市场全线飘红,做多热情高涨,两市涨停个股近百家,热点呈现异彩分层,金融、钢铁、煤炭石油、房地产、电力、有色金属等主流品种纷纷大幅上扬,券商概念股、整体上市概念股、奥运概念板块也是热火朝天,纷纷大幅拉升;整体来看,由于今日公布的宏观数据温和,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投资者对调控措施出台的恐惧,市场过激的反应在今天得到修正,短线而言,近日市场情绪波动较大,短期大盘可能会有震荡,不过震荡上行仍将是主基调,操作上继续以持股为主。

  汇正财经:主力积极做多 收出光头双阳

  周一大盘强势上冲。承接上周五反攻之势,今天两市股指双双跳空高开,稍做休整后便一路上攻,震荡上扬,全天呈现强势推进的走势。双双双创下新高3710.89点和10712.64点,收盘时几乎收出光头阳线,表明多方信心十足。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放大,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3082亿元左右。显示空翻多者增加频繁。短线预计大盘继续震荡上扬。

  巨阳突破:四千点指日可待

  周一两市以跳空高开的形式向上突破,其中沪市突破重要阻力位3654点直奔3700点并以最高点3710.89点收盘。收盘沪市和深成指分别上涨3.53%和4.16%。两市个股行情火暴,1387家上涨,113家下跌,涨停个股一片。火热的行情以及重要点位的有效突破预示着后市上升空间已经被打开。沪市如果能有效突破下一个阻力位3744点,4000点就指日可待了。

  广州万隆:踏平3700点后大盘还能继续飙升吗

  踏平3700点后,大盘还能继续大幅飙升吗?我们的判断是:要看今天开始有所表现的大盘指标股,如果它们在指数期货推出利好影响下,走出良好的行情,大盘就很有可能继续大幅上升。

  广州博信:股指加速上扬 个股普涨迹象明显

  今日两市股指加速上扬,盘中资产注入股、低价股板块的持续走强,较好地激发了市场的做多热情;而权重指标股的逐步走稳,使得市场做多信心明显增强;同时,近期市场成交量一直保持着放大的态势,因此在操作上应继续持股。

  东海证券:局部风险尤其值得重视

  由于周末没有实质性利空,周一沪深股市照例又是大阳线,而且各大指数都创了新高,市场气氛再次进入了亢奋的高潮。过去的熊市跌了五年,可以不断地非理性下跌,同样,牛市也会经历一个非理性的上涨阶段,此时,投资者可以继续做多,也可以“享受泡沫”,但我们在享受泡沫的同时,一定要认识到市场所蕴含的风险,应随时提防风险的兑现。而且,在提防市场整体风险的同时,我们更应注重的是局部风险,即使是大盘继续顽强上行,前期一些局部过热的板块也会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

  证券通:4月23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在资金宽松的环境中,市场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上涨,都已经不值得去争论和惊叹的了,证券通已经在前期的解析中多次提及“资金的流动性过剩已经成为目前股市的最主要的基本面”,在基于良好的基本面支撑下,股市当然需要在二级市场中用股价来表现,所以股指不断的创出新高。红色星期一再次将市场的激情推向高潮,预计市场已经进入即将沸腾的临界点,这也就是泡沫化开始起步的阶段。

  陕西巨丰:大盘收复失地 短线有震荡要求

  今天大盘高开后一路上行,股指最终收于3710.89点,上涨126.68点,成交1844.9亿。盘面来看,今天个股行情极为火爆,题材、低价、补涨等轮番启动,而以金融、电力、钢铁为代表的蓝筹品种纷纷大幅上扬,有效推动了股指的上行;走势上看,大盘在上周五收复大部分失地后,市场信心迅速回升,大量资金重新入场,股指高开高走,目前个股普涨,市场做多情绪高涨,后市仍有继续活跃的机会,不过就技术而言,上周四、五大盘出现巨量大幅振荡走势,表明市场存在较大分歧,盘面浮筹需要消化,短期内大盘冲高后还有大幅震荡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