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火热行情延续 十大机构点评牛市逼空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8:48 新浪财经

火热行情延续十大机构点评牛市逼空行情

  今日两市继续高开,沪综指开盘报3611点涨0.42%,突破3600点。不过高开后股指未能再接再厉,而是展开窄幅振荡。10:40左右,大盘出现一波跳水,虽然很快反弹回升,但随后再现一波快速回落,杀跌延续至早盘收盘。总体而言,由于一个阶段以来的连续上涨,股指走势已出现调整意味。

  东海证券:选股需进可攻 退可守

  与周一相比,周二开盘后攻势大减,由于缺乏上攻动力,大量缺乏耐心的投机盘开始主动杀跌,致使盘中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跳水,但由于庄股十分活跃,有力地稳定了市场人气,最终两市仍以红盘保收,可谓是有惊无险。今日有惊无险,不等于有惊无险还会一直演绎下去,市场总体上泡沫不严重也不等于说局部泡沫不严重,由于局部的恶炒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这对市场是个考验,对大量存在的庄股更是考验,投资者在享受庄股的短线快乐的同时,也要留一个心眼,庄股的故事无论多精彩,最终都会被市场揭穿,最终都会逐步暗然失色。

  陕西巨丰:市场处于强势 回调创造介入机会

  今天大盘加大震荡力度,股指最高上行到3622.89点,最低3510.50点,最终收于3611.87点,上涨15.43点,成交1778.2亿。从今天表现来看,银行、石化板块调整一度给大盘造成明显压力,盘中股指最多下跌80余点,不过底部承接盘非常积极,房地产、化纤、有色金属、纺织服装、建材等纷纷大幅上涨,电力、供水供气、仪电仪表等防御性品种并未受到市场多大影响而继续保持稳健上行,钢铁股经过早盘的小幅整理后纷纷企稳;个股来看,今天两市涨停个股90只,涨幅5%以上的有370多家,较前期均有增加,显示市场仍处在高度活跃状态。

  广州博信:股指大幅震荡 低价股持续活跃

  自3月19日央行加息0.27个百分点,引发大盘低开高走以一个中阳线彻底摆脱3000点的束缚之后,深沪股指即走出连续一个月的小阳小阴式的“蚂蚁上树”行情,每天这些“红蚂蚁”、“黑蚂蚁”几乎都是沿着5天均线一小步一小步地缓慢爬升,从3000点起步爬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整数关口,而现在这支蚂蚁队伍已进军到了3600点关前。

  广州万隆:天量V型反转 增量资金再掀波澜

  伴随股指的剧烈震荡,周二深沪大盘在创出历史新高的同时,也再度刻下了2793.11亿的成交天量记录。更为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尽管个股的分化导致股指出现大幅波动,但在增量资金积极进场抄底的推动下,盘中再现“V”型反转的走势,显示在当前资金推动型的牛市阶段中,市场强势运行格局仍有望进一步延续。

  海顺咨询:主动调整不改中期牛市格局

  周二大盘小幅高开,3600点整数关口被瞬间突破,盘中股指一度上摸3622.89点高点。但其后在金融、石化等大市值蓝筹板块的集中获利回吐下,大盘振荡回落,午盘之后股指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市场恐慌情绪一度增加。但是纵观盘口动向,我们认为,股指每次盘口跳水纷纷引发的是场外资金的蜂拥进场,在增量资金的加速介入下,市场平均持股成本不断抬高,股指短期下行的空间也将十分有限。技术上,3月6日以来,大盘依托5日均线慢牛上扬,短期均线对股指支撑十分强劲,预计后是在场外资金的继续涌入下,大盘中期慢牛格局依然难以改变。

  机构看市:火热行情继续延续

  在宏观经济保持快速增长和上市公司业绩超预期增长的推动下,周一深沪市场并没有受到上周五尾市跳水的拖累,而是在增量资金积极进场的推动下继续高歌挺进。从近期的热点轮动到周一市场的个股普涨,两市不足60只个股下跌和逾50只个股的涨停说明在新增资金的涌入下,牛市行情的做多激情再度迸发。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围绕资产重组与资产注入的热点挖掘与炒作始终成为近贯穿近阶段牛市行情发展的重要投资主线,且观察近期的盘面显示,围绕上述主题展开的热点炒作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北京首放:4月17日实战掘金报告

  受银行股、五粮液、深能源等权重股调整影响,周二股指上冲到3622.89点后,在下午出现剧烈震荡,先是一度出现急速跳水,后在强大承接买盘推动下,股指又逐波回升,尾市收在3600点之上,成交量再度放出天量。热点方面电力能源股、各类低价滞涨股纷纷大涨,有近百只个股涨停,低价滞涨蓝筹成为多方猛烈攻击目标,遵循滞涨低价蓝筹思路,新上市严重滞涨次新低价钢铁蓝筹上攻机会值得关注。

  大摩投资:散户PK机构究竟鹿死谁手

  由于盘中出现跳水大幅震荡,市场成交量再度创出历史天。大盘的巨幅震荡源自机构投资者对蓝筹股整体的减仓行为,而目前场外源源不断的增量资金(主要是中小投资者)大量涌入主攻低价题材股!散户与机构之间的博弈正愈演愈烈。今天低价股几乎全线启动显示场外增量资金迫不及待的抢筹行为!在这种疯狂的气氛下,我们操作也只能顺势而为,毕竟市场总是对的!我们不能和趋势作对。

  广州万隆:全民炒股的盛况难以持久

  大量散户为主的游资不断涌入,题材股越炒越凶,股价与行业基本面相关性不强导致大量游资无视基本面而追涨杀跌。应该说,全民炒股的背景下,股市的投机气氛已经日渐浓重,这将极不利于市场持续发展,也不利于实现资本市场吸收流动性的长期目标。

  万联证券:主升浪行情基金不作为

  有惊无险!周二的行情可以用这四个字非常贴切地来形容。自三月中旬以来,股指几乎是沿着5天均线如蚂蚁爬树般小幅盘升,期间整体上市板块、有色金属板块、高价股板块、资产重组板块均轮番表现,每天涨停板的股票都有数十支,葛洲坝新华股份

亚泰股份等题材股更是出现了连续涨停的走势,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更是数不胜数,市场是何等的热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