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市场处于强势 回调创造介入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6:11 新浪财经

市场处于强势回调创造介入机会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加大震荡力度,股指最高上行到3622.89点,最低3510.50点,最终收于3611.87点,上涨15.43点,成交1778.2亿。从今天表现来看,银行、石化板块调整一度给大盘造成明显压力,盘中股指最多下跌80余点,不过底部承接盘非常积极,房地产、化纤、有色金属、纺织服装、建材等纷纷大幅上涨,电力、供水供气、仪电仪表等防御性品种并未受到市场多大影响而继续保持稳健上行,钢铁股经过早盘的小幅整理后纷纷企稳;个股来看,今天两市涨停个股90只,涨幅5%以上的有370多家,较前期均有增加,显示市场仍处在高度活跃状态;整体来讲,目前市场处于强势格局,短线回调带给场外资金介入的机会,预计后市大盘仍会以震荡上升为主,操作上继续持股待涨。

  潜力股:

  龙溪股份(600592):是我国关节轴承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唯一的国家关节轴承研究所和国家关节检测与实验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同时拥有亚洲行业内最先进的静力学实验室,具备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快速进行研发、检测实验、试制、生产的能力,公司目前每年均推出200种以上的新产品,2006年研发关节轴承新产品173种,精密圆锥滚子轴承新产品33种等等,技术含量和附加值较高的新产品使关节轴承的毛利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近期该股蓄势充分,上攻欲望强烈可积极关注。

  后市看盘: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