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股跃过3600点 业绩题材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32 新浪财经

沪股跃过3600点业绩题材股活跃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3611.63点,深成指开盘报10301.09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4239.86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6.7亿元。股指随后快速冲高突破3600点,随后回落考验昨日收盘点位支撑。个股方面,业绩等题材炒作继续活跃,万科等权重地产股表现较好。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

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升值幅度首超5%;"烫手"数据周四出炉央行再度加息山雨欲来;上证所将加大市场一线监管力度,基金交易成重点;上市银行去年净利增长逾三成;
证监会
核准交行A股首发;知情人士透露:部分城市
商业银行
年内将登陆A股等。

  整体来讲,上周五尾盘的跳水显示了市场对于传闻的周末息率等政策变动的担忧,但随着周末消息面的保持平静,两市走势再度转强,场内热点呈发散状态,沪综指再度创出新高,短期强势特征较为明显。目前业绩增长与资产注入已成为市场的两大主线,投资者可据此参与挖掘潜力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