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走高 个股活跃度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22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走高个股活跃度不减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3523.22点,深成指开盘报10054.85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4074.62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9.2亿元。股指随即继续冲高,不过在周五高点遇到一定压力,银行和石化类个股回落对股指构成压制,不过个股走势仍然活跃,目前有八家个股封住涨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管理层“铆牢”异常活跃

股票;吴晓灵称前期调控见效,信贷增速将进一步放缓;抑制投资出口,铜铝工业面临更严厉
宏观调控
;中信银行A股发行价落定5元至5.8元,今起网下申购;国税总局负责人透露:明年炒股收入“就低”申报等。 整体来讲,近期市场热点保持了有序的轮动使得作多力量反复得到增强。但毕竟连续上攻后两地大盘都已抵达敏感区域,场内筹码稳定性将面临考验,盘中的震荡将会加剧。投资者对此应有所认识,操作上建议选择调整充分的优质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