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市公司和谐投资者关系发展论坛即将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04 新浪财经

  构建和谐交流平台,上市公司和谐投资者关系发展论坛即将在京召开

  为推动资本市场全面服务于和谐社会建设,促进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了解和认同,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中国上市公司年鉴》组织,北京证监局、河北证监局、黑龙江证监局、吉林证监局、山东证监局指导的“2007年上市公司和谐投资者关系发展论坛北京峰会”将于4月21日在北京召开。

  本次会议主题是“构建和谐投资者关系”。围绕着这一主题,会议将从“和谐IR建设,促进辖区上市公司健康发展”到“美国经验:公司战略高度上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从“上市公司市值管理与股东价值最大化 ”到“机构投资者需要怎样的沟通”等议题层层展开……内容丰富,权威演讲嘉宾从理论到实际,从市场分析到案例点评,精彩绝仑的演讲将使本次会议的举办更具实际意义。

  据悉, 本次会议是后股改时期国内市场迎来的首场投资者关系盛会,也将是历届以来投资者关系会议中最具规模,参与度最为广泛的一次盛会;将为上市公司与行业监管部门、机构投资者、研究分析师、媒体代表提供一个畅通和谐的交流平台,有助于上市公司在未来

资本市场的融资与其他资本运作方面打下良好的投资者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