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窄幅震荡 热点保持轮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0:25 新浪财经

股指窄幅震荡热点保持轮动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3537.22点,深成指开盘报9994.12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4057.46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7.6亿元。股指随后基本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酿酒食品、军工以及券商类个股走势活跃,而银行、钢铁和有色板块等近期热点则出现回落,热点轮动特征明显。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期货交易管理条例》本周日正式实施;首季金融数据出炉,央行调控压力不减;华建敏强调:努力保值增值,提高基金收益;项怀诚表示今年不会提高

股票投资比例;近50名专家在内部会议上称:股市运行基本正常等 近期盘面经常出现宽幅震荡,同时市场的热点轮动格局未改,追高风险明显提升,投资者在板块轮动中,宜把握蓄势充分的个股积极参与。但整体来看市场心态在此过程中渐趋平稳,多方继续占据主动地位。由于今年的业绩同比大幅度增长,加之市场资金面相当充裕,后市仍有望保持震荡向上的态势,可以继续持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