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探低回升 券商相关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28 新浪财经

股指探低回升券商相关股活跃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受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影响大幅低开,沪综指开盘报3287.68点,深成指开盘报9101.25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741.89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3.6亿元,新股金陵饭店高开100%。股指随即探底后快速回升,深成指已经翻红。

  个股方面,在市场交易火爆背景下,券商以及参股券商类个股延续强劲走势,有色金属板块也有所表现。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央行宣布16日起上调存款

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未股改公司或遭更严监管,S股可能无限期停牌;投资
股票
涨幅不再设限,保险资金入市又松绑;券商今年起缴纳投资者保护基金,07年规模达16亿;深圳证监局部署
反洗钱
工作等。 从业绩表现来看,二线蓝筹上市公司的整体业绩普遍超出市场预期,使得其再度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预计短期市场将延续震荡之势,对业绩预期良好的二线蓝筹可保持持续的关注。我们认为大盘的震荡仅是板块分化的表现,大盘整体盘升的格局不会发生变化,在目前市场环境中,坚定持股信心,等待上扬是最佳策略,而不能频繁换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