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指站上3400点 钢铁有色板块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31 新浪财经

沪指站上3400点钢铁有色板块良好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均高开跨越上档整数关口,沪综指开盘报3405.23点,深成指开盘报9506.85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869.1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2.5亿元,杭萧钢构再度涨停开盘。股指回探昨日收盘点位后继续震荡走高,钢铁、有色金属板块延续近期的良好表现,整体上市等题材股也不时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

证监会发布管理规则,封杀高管违法买卖
股票
证券
金融公司胎动,为银行资金入市提供合法渠道;沪深交易所总市值达13.77万亿,首次超过香港市场;上海加大土地监管力度,执行标准高于国家标准;深圳15只“阳光私募”1季度入市;大蓝筹首季报喜:中石化净利预增50%,宝钢预增150%等。 技术面上,股指近期依托5日均线盘升格局未有改变,市场仍保持在稳定向上的通道当中。由于目前年报业绩较为理想,增量资金充沛,投资者持股心态稳定,因此短线大盘仍具备向上基础。预计大盘在本周有望继续走强,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新多资金的动向,从中寻找出新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