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振荡再创新高 行情推向纵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1:03 新浪财经

振荡再创新高行情推向纵深

  海顺咨询

  周二上午大盘跳空高开之后高位振荡加剧,盘口权重板块继续维持强势格局,成功封杀股指下挫空间。早市钢铁、循环经济、金融、石化等板块表现抢眼,权重蓝筹板块表现活跃,有利于未来行情继续向纵深推进。大盘短期连续上行之后,短线压力初步出现,但无碍整体行情的中期慢牛攀升格局。

  个股可以关注:梅雁水电(600868): 梅雁水电作为广东省最大的民营水电上市公司,第三次煤电联动以及股指期货的推出,为该股提供广阔的价值提升空间。该股近日不断放量刷新行情新高,强势主升行情即将引爆,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