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走低 二线蓝筹保持轮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24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走低二线蓝筹保持轮动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3295.98点,深成指开盘报8981.81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709.99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0.4亿元。股指随后摸高3297.33点后震荡回落,今日权重股整体有所修整是股指小幅走低的主要原因,二线蓝筹仍保持轮动,券商概念股和铁路运输类个股整体表现较好,科网股也有所表现。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4月迎来大小非解禁高峰,92亿股限售股份解禁;9120亿央票到期,央行或有新紧缩措施;年报披露过半,680家公司净利润增42%,派现率远低于2005年;八连阳之后市场趋敏感,二季度大机构意见分歧加大;3月股市新增资金创天量,存量8661亿,增量2012亿等。

  技术面看,股指走出八连阳后,部分技术指标存在一定的修复要求,但不影响整体的盘升格局。投资者在操作上不应盲目进行过度跟风,可趁此时机调整持仓结构,逢低仍可大胆参与优质个股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