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保持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1:33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保持窄幅震荡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股指开盘后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震荡整理,随后再度走高,向3300点发起冲击。个股方面,钢铁股经过整理走势有所回暖,近期一线权重股与二线蓝筹品种有序轮动使得市场走势相当稳健。此外,贸易、化工、造纸类个股以及封闭式基金走势也较好。

  技术面上,应该来讲股指目前面临3300的整数关口,同时八连阳也累积了一定的获利压力,不过目前市场仍以盘中的震荡来消化上档压力,走势仍处强势格局。整体来看,由于大盘股连续抬拉并不现实,市场转而以热点轮动的走势来逐步推高重心,对于这一点投资者应注意踏准节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