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当前点位市场心态更显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38 新浪财经

当前点位市场心态更显谨慎

  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大盘继续小幅高开,一改前两日单边震荡上扬的常态,先蓄势调整,最低分别调至3297.33点和8940.19点,成交量微缩。显示当前点位市场心态更显谨慎。短线阻力沪指在3300点,深成指在9000点。

  市场点评:盘面跌多涨少,个股结构性调整仍在进行中。涨停个股已超过10只,包括四川路桥、兰太实业、健康元、建设机械飞亚股份、丽珠集团等,制药、军工、机械等热点板块涨幅居前,此外受人民币升值等利好刺激的优质地产股、金融股等有望再度活跃,可重点关注。工行业绩大幅增加,复牌后的走势将牵系相关板块,左右大盘的风向。虽然股指再度逼空诱多,其盘中的震荡依然是理性有序。整体看,短线后市走势依然乐观。

  操作提醒:消息面有“3月股市新增资金2012亿元”、“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首 破7.73,升值继续推升牛市”、“工商银行公布2006年度不错业绩”、“石 化设备业去年利润大增85%”、“恒生指数再度站上两万点”等。继续利好地 产、机械装备、银行等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