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攻的重心集中在局部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3:36 新浪财经

上攻的重心集中在局部热点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小幅高开,沪强深弱,窄幅震荡上攻,最高3273.73点和8282.15点,成交量同比稍有萎缩,仍维持在天量水平。除金融、纺织等局部热点外,多数板块个股全线调整。走势分化进行中。

  个股跌多涨少,绿盘逐渐增多。有近二百只个股泛红,七只个股涨停,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不足20只,多空角逐的过程中,空头力量与日俱增,各项技术指标严重超买,短线仍有调整要求。股指脸色要看金融板块强弱,个股热点仍将从低价概念股向二线蓝筹股转换,另外,扩融、股指期货渐行渐近、紧缩性政策等因素仍将构成个股疲软的利空因素。

  看点:中国联通(600050),大盘指标股、3G等概念股,二级市场走势坚挺,前期充分整理蓄势后,今日打开了上涨空间,后市仍可短线持股。

  看后市:主流板块金融股率领股指上冲3200点,还有扬升至3300点的潜力,不过,二八现象再度出现,个股操作难度加大,关注局部热点的龙头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