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大盘仍将继续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32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大盘仍将继续上行

  金元证券 楼栋

  焦点品种:苏常柴A(000570),公司2006年度实现的净利润相比2005年大幅增长了115%,是一只典型的绩优成长股,周三早盘快速冲击涨停,也在绩优品种中树立了良好的标榜作用,在年报炒作期,大量的绩优品种值得积极的关注。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早市大盘出现一波急跌快拉行情,获利盘松动的迹像相当明显,但下档的买盘也相当的踊跃,目前大盘已经形成了非常健康的稳步盘升行情,日内震荡虽然较为激烈,但向上的总体趋势没有任何的改变,盘中低点都可视为介入良机。

  2.盘中热点来看,绩优股依然是近期的大热门,在大唐发电率先启动树立了良好的标榜作用后,苏常柴A、苏宁电器等2006年度业绩大幅增长的品种在近两个交易日也是相继走强,将年报炒作推入到了高潮期。另一方面,S类个股的炒作仍在继续,周三早盘包括S飞亚达、SST长岭等品种已经相继续冲上涨停。

  整体操作思路:市场强势明显,操作仍可相对积极,中长线积极关注绩优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