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3200点上方重拾升势 关注热点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3:45 新浪财经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高开高走,依托均线系统单边震荡上扬后强势整理,成交量 同比增加。午后在纺织、地产等板块快速上扬的带动下,股指再度向上拔高至 3249.60点和8719.06点。

  个股涨多跌少,从早盘的金融权重股、医药、钢铁、农业等少数板块热点到 午后的纺织、通信、军工、电力、公用事业等多个板块合力上攻,两市重拾升势 。目前两市涨停个股近15只,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近100只,数据同比上涨一倍 。多空角逐的过程中,多头上攻动能犹豫,空头力量却伺机潜入,上周五的各项 技术指标短线虽得到一定程度的修正,大部分仍处于超买状态。因此,投资者应 注意短线随时爆发的调整风险,操作上顺势而为。中线我们坚定做多。

  看点:中国联通(600050),大盘指标股、3G等概念股,二级市场走势坚挺,冲高5.97元后整理蓄势,仍可继续逢低吸纳中线持有。

  看后市:沪指在3200点上方重拾升势,热点板块渐增,但K线能否持续走红,还 取决于金融等主流板块的走势。高位把握个股难度加大,谨慎关注参股期货等局部热点龙头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