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00点下方蓄势整理 抵抗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3:42 新浪财经

3200点下方蓄势整理抵抗下跌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双双低开,震荡上扬至最高3212.39点和8598.94点,后蓄势 回落,成交量同比大幅萎缩。午后在港口等板块的带动下,股指稍有回升,但象 金融、大盘蓝筹股等主流板块能否启动是后市趋向的主导因素。

  个股虽涨多跌少,但金融股全线回落拖累了股指。两市涨停个股不足10只涨 幅在5%以上的个股仅30只左右,多空角逐的过程中,空头力量渐增,各项技术指 标短线显示仍有调整要求。大盘脸色还要看金融等强势板块的风向,个股热点仍将从低价概念股向权重股、二线蓝筹股转换,随着股指期货渐行渐近,市场结构性调整还将加速和加剧。另外,紧缩性政策等因素仍将构成个股疲软的利空因素。

  看点:中国联通(600050),大盘指标股、3G等概念股,二级市场走势坚挺,前 期充分整理蓄势后,今日公布利好,后市仍可持股待涨。

  看后市:3200点下方蓄势整理之后,一旦主流热点启动,仍将反攻或再创新高,不过,二八现象再度出现,个股操作难度加大,谨慎关注局部热点龙头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