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线风险释放 大盘开始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3:44 新浪财经

短线风险释放大盘开始回升

  世基投资

  大盘在连续七天上涨之后短线获利盘压力越来越明显,在整个指标股体系集体放量走强后,一些前期出现连续上涨的中低价重组股出现获利盘打压而出现快速下跌,随后引发市场快速跳水。个股方面有天房发展三普药业一汽四环中油化建等十几只个股涨停。跌幅榜上中高价股较多,岳阳兴长、天坛生物、和众多ST股等跌幅在前。

  从消息面看,今日6家券商集体对借壳上市传言进行辟谣,也使市场借朦胧消息恶炒垃圾股的风气受到打击。同时有媒体报道股指期货可能会在5、6月份推出,这直接导致一些新成立的基金加大配置权重股的力度,象今天早盘表现突出的中国联通工商银行等都属于权重杠杆效应突出的品种。目前股指在历史顶部持续放天量,预示着短线风险突出,大盘后市或仍将继续调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