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基投资:震荡蓄势有利行情深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4:28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震荡蓄势有利行情深化

  世基投资

  大盘在近期冲击3100点的过程中连续受阻,股指震荡回落,一度回抽3000点大关,显示出一定的获利兑现压力,但随即探底回升,下方承接力度较强,市场资金面也仍然充裕。稀缺资源、有色金属、石化、钢铁、电力等板块稳步走好在盘中起到了稳定指数的作用,但金融板块、汽车板块则跌幅比较明显,一二线蓝筹股之间也有分化的现象产生。

  虽然盘中下跌个股略多于上涨个股,但仍有近12只个股位居涨停榜前列,显示市场做多气氛依然较为活跃,因此我们判断短线调整将不会影响大盘整体向上的运行趋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