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日巴曙松做客聊基金行业及基金投资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3:31  新浪财经

29日巴曙松做客聊基金行业及基金投资热点
图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 (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3月29日(周四)上午10时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博士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2007年基金公司业绩分化、私募基金阳光化以及基金投资者教育等热点话题与网友展开交流,敬请关注。

  <<<<<< 网友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访问新浪网,各位网友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进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以下为嘉宾简历

  巴曙松博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金融机构风险管理与金融市场监管、企业融资问题与货币政策决策,还担任亚洲开发银行监管咨询专家、中国证监会基金评议专家委员会委员;长城证券公司博士后流动站指导专家;东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并指导研究生,曾经担任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中银香港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助理总经理、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等职务,并曾在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