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空分歧加大 短线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3:19 新浪财经

多空分歧加大短线宽幅震荡

  巨丰投资

  今天大盘上行受阻后出现下跌,股指最低下探到3052.08点,随后有所反弹,中午股指收于3095.12点,下跌43.70点,成交898.6亿,较前期大幅增加。

  盘面上看,今天市场普遍下跌,涨跌比例1:10,教育传媒、化纤、电子信息、运输物流跌幅居前,电力、汽车、房地产、医药、机械等纷纷受挫,银行股走势则较为抗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等纷纷小幅收高;走势上来看,早盘股指呈现宽幅震荡,沪市量能创898.6亿新高,显示多空双方分歧加大,不过目前大盘仍处在上升通道中,银行股的走强也将对股指起到一定的稳定作用,短期股指可能会继续震荡,但股指快速下跌的空间不会太大,操作上建议保持观望,短线不宜盲目杀跌出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