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指标股企稳 股指站上31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3:50 新浪财经

指标股企稳股指站上3100点

  世基投资

  在指标股的推动下,两市股指震荡走高,盘中有效突破3100点大关并再度创出历史新高。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回补完跳空缺口之后双双放量快速拉升,中国联通为代表的3G通信股,以北京股为代表的奥运题材股表现活跃,数字电视、钢铁等品种整体涨幅居前,一些中低价题材股继续活跃,两市涨停个股数量接近20家。而由于受到交易所要求未股改股出示警示公告,一些未股改的S股和一些前期连续上涨的ST个股均出现显著回落。

  技术面上,目前市场走势仍然较强,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量能同比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显示场内资金交投活跃,大盘有望保持持续上行的格局,操作上以关注绩优蓝筹品种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