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银万国:市场维持箱体运行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48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市场维持箱体运行格局

  申银万国

  周四股市虽然下跌,但是增幅已经收窄,表明投资者的心态有所趋稳。前市一些跌幅较大的品种都出现了反弹走势,多数股票反弹使大盘相应上涨。另外,国防科委发布《关于大力发展国防科技工业民用产业的指导意见》。据此,国防工业民用产业将加大重组整合力度,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推动产业发展,鼓励“放开能力企业”(已放开军品限制)整体上市。受此政策刺激,军工板块联袂走强,成为推动股指上涨的重要力量。两会临近,股指继续非理性大跌是管理层不愿看到的,进一步下跌很可能招致干预。

  在这样的背景下,空方毕竟不敢一味做空。前期股指虽然上涨,但成交量反而萎缩了,说明抛盘不够多。后市股指还能涨一下,但总体仍处于箱体运行框架内,以时间换取空间。操作上建议控制好仓位,高抛低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